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心疼

这篇文章我只是写出我的心声。。。。没有想过埋怨任何人,请别介意。

自从帮不到她买机票那天开始,我两的感情越来越糟。。。。。她开始没有信任没有信任我的价值。我真的好难受!!!!能做的我都办了。我还能做什么??

她能与别人说笑,不过面对我就是笑不出的。。。。我真的好压力!!!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难道你一点也不感受到??我为你做的,兄弟听了也说我白痴~~~ 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事,连自己也觉得白痴,不过明白是为你而做我都不介意。。。。我知道我时间不多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,我最想的人一定会是你!!!

我明白自己条件不是好过别人。。。。你有你的权利。。。。我回尊重你。
接下来的。。。。。我还是会一一办陀你交代的事,不问一二。在我离开的那一天。。。。。。我会向你交代一切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